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前洋投 「馬英九」見老友

2017/08/25 06:00

世大運美國隊教練、前兄弟象洋投麥格倫(右)昨原定擔任開球貴賓,與羅曼(左)等老友碰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邀請世大運美國隊教練、前兄弟象洋投麥格倫擔任開球貴賓,不料卻把2010年得以榮膺總冠軍賽MVP的大雨帶來台中,比賽被迫取消、延到10月4日補賽,他仍很開心能與當年隊友重逢。

麥格倫來台前就透過簡訊與前隊友聯絡,原本想在「復古日」主題日來,只是行程無法配合。昨下午3點剛過他就到球場,一見到彭政閔、張志豪、羅曼等人立刻熱情招呼。

當年三洋投 「就差卡斯帝」

麥格倫抵達時兄弟正在熱身,看到大家都穿藍色練習衣,他一度以為球衣變了,後來才知道球衣還是黃色,雖然比賽因雨取消讓他覺得可惜,仍與老戰友羅曼在廣播室接受訪問,透過大螢幕向現場球迷問好,他笑說,「當年的三洋投,就差卡斯帝了!」

麥格倫因長相酷似前總統馬英九,被球迷戲稱「總統先生」,他也知道這事,一聽到「President」立刻秀出手機裡網友幫他與馬英九合成的照片,並用字正腔圓的國語說出:「馬英九!」

2010年總冠軍賽,麥格倫在第1場先發7.1局失1分,率領兄弟3:2拔得頭籌,表定在新莊的第4場因下雨連延3天才打成,充分休息6天的他再次登板,完投9局仍只失1分,率領象隊以直落四收拾興農牛奪冠,獨拿2勝的他拿下總冠軍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