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球傷2人 高國麟「道歉」助勝

2017/08/26 06:00

富邦高國麟頂替林益全守一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高國麟相隔兩週再次上場守備,3次傳球竟然有2次出狀況,1次導致失分,1次造成彭政閔、林益全相撞退場,幸好兩人經過初步檢查暫時都沒大礙,他也在7局上帶出單局灌3分的反撲,助富邦悍將5:4逆轉勝中信兄弟。

富邦高國麟傳球失誤,導致彭政閔、林益全相撞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傳球偏差險折兵

高國麟繼12日後再次守三壘,2局下傳球失誤造成詹子賢上壘,導致兄弟攻下第3分,3局下傳歪且1個彈跳才進林益全手套,雖完成出局,卻導致彭政閔於一壘前與林益全相撞,兩人倒地不起,隨後都被攙扶退場。

高國麟指出,因為太久沒有守備,傳球角度有點怪,出手前球也沒拿好,看到彭政閔與林益全相撞真的嚇一跳,覺得很抱歉。彭政閔立刻被送醫檢查,初步判斷只是右手腕扭傷,比賽結束前已返回球場。

稍早在2局下,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被黃鈞聲擊出的強襲球打到腳,一度倒地不起,K掉曾陶鎔投完第2局,就醫檢查後也無大礙,富邦被迫採用投手車輪戰,昨剛回一軍的賴鴻誠中繼2局飆2K無失分,及時撲滅中信攻勢,不但拿下勝投,也獲選MVP。

富邦悍將賴鴻誠。(記者廖耀東攝)

賴鴻誠止血奪勝

賴鴻誠指出,今年共下二軍3次,前2次太急著回來,導致沒有效果,自己也陷入低潮,這次待上3週,除了修正小細節,也從郭泓志身上學到很多,「主要是心態,懂得勇敢面對打者,以前一直被打會閃會怕,小郭前輩說,會怕就不會進步。」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守備可以決定勝敗,高國麟的守備還要再進步;賴鴻誠所有的球都很到位,這場投得甚至比去年還好。林益全接受簡單治療後,休息2局已經沒事,但他左肩有脫臼病史,今天能否出賽還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