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突破郭泓志K功 張志豪敲再見安

2017/08/27 06:00

中信兄弟10局下滿壘時,張志豪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助隊逆轉贏得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對郭首安2打點 逆轉勝富邦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7局上與王勝偉的守備溝通出狀況,導致富邦悍將單局灌進3分扭轉戰局,10局下他沒讓第2次彌補機會溜走,生涯從郭泓志手中敲出的第1支安打就是再見安打,助中信以6:5氣走富邦。

銳力前5局用68球飆5K,沒挨安打無失分,僅讓富邦靠2次失誤上壘,6局上雖被富邦破蛋,中信仍以3:1領先,7局上2出局後,陳品捷擊成外野飛球,王勝偉追到最後放給張志豪,球落下形成安打,讓富邦一舉攻下3分超前。

張志豪指出,那球他與王勝偉都有機會接,他因為開始的站位比較深,一路衝過來又太晚喊聲,只碰到球卻沒能接住,「沒有要怪誰,也沒誰對誰錯,棒球就是這樣,沒有把握解決對方的機會,氣勢馬上就會轉到對方。」

中信兄弟逆轉勝,球員們開心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雖在5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中信第2分,8局下2出局滿壘卻沒建功,導致兩隊以4:4進入延長賽,10局下2出局滿壘又輪到他,5次打擊唯一的安打就結束比賽,「雖然前幾次都沒打好,但我還是一樣,抓喜歡的球攻擊,不要猶豫那麼多。」

張志豪表示,之前每次對到郭泓志都被解決(5打數吞5K),終於敲出安打的感覺當然很不一樣,「他是郭泓志耶,光聽到名字,就能讓大家嚇一大跳了!」他笑說。

隱形失誤多 史總:球員失去專注

總教練史耐德認為,帳面上3次失誤,隱形失誤卻有好幾次,原因在球員失去專注,沒有做好球可能過來的準備,至於7局上張志豪與王勝偉的狀況,當下一定要有人喊聲,「那球接得到的,場上溝通很重要,再加強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