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一哥不在家 王子維搶金有壓力

2017/08/28 06:00

王子維昨雖連過兩關晉級16強賽,不過他坦言狀況不是太好。
(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征戰世錦賽,世大運男單奪金重任落在王子維肩上,王子維昨雖連過兩關晉級16強賽,不過他坦言,「稍微有一點壓力。」

今年3月王子維先在德國公開賽擊敗里約奧運金牌諶龍,6月又在印尼頂超賽扳倒北京和倫敦奧運金牌林丹,半年內兩大中國名將都栽在他的拍下,22歲的他前景備受看好。

肩負重任盡力拚

王子維昨先以21:10、21:4擊敗巴西選手,接著再以21:5、21:8勝斯里蘭卡選手,兩場都贏得輕鬆,他表示,最近狀況不是太好,就盡力拚每一場球賽,能過一關是一關。

被寄予奪金厚望,王子維不敢大意,他認為,這次世大運男單南韓、日本、法國球員實力都不錯,每一場都是關鍵,「現在還沒想到金牌戰,先準備打好下一場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