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中的火還沒滅」 張泰山再拚澳職

2017/08/29 06:00

張泰山昨隨U18世界盃台灣隊搭機赴加前表示,會選擇去澳職是因為「心中那一把火還沒有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澳洲「廣告人報」報導,阿德雷德鯊魚隊簽下台灣棒球「搖滾巨星」張泰山 ,期待他幫助球隊贏得冠軍;張泰山昨天隨U18世界盃台灣隊搭機飛往加拿大前表示,會選擇去澳洲職棒打球,是因為「心中那一把火還沒有滅!」

張泰山指出,有關加盟鯊魚隊的相關事宜,會請經紀公司跟大家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已經40歲了,自認還是可以打,也沒放棄尋找打球的機會,「決定去澳洲打球,是因為心中那一把火還沒有滅!」他說。

張泰山表示,雖然已經1年沒有比賽,因為持續參與棒球事務,身體一直在動,等9月12日隨U18台灣隊返台,就會全心投入自我訓練,準備11月開始的澳職球季,「我一直有在練,差別只是強度的不同,等U18打完回來再拉高就好。」他說。

鯊魚隊上季在澳職季後賽第1輪出局,總經理戴維森認為,美國大聯盟有些年薪2000萬美元的強打都是38至40歲,根據球隊蒐集的訊息,張泰山能穩定球隊打線,應該還有一些長打火力,期盼他能為戰績帶來助力,也帶來更多商機,或許有機會讓台灣轉播該隊比賽。

戴維森計畫下週親自飛來台北,正式舉行記者會歡迎張泰山加盟,希望去年打過日本德島藍襪隊的張泰山,能吸引更多亞洲球迷進場看球。張泰山的經紀公司表示,此事尚未定案,等他從加拿大返國才能做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