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見兒時合照 施子謙同隊「嘟嘟」好

2017/09/01 06:00

獅隊新秀投手施子謙(右一)兒時和偶像潘威倫合影留念。(施子謙提供)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打完世大運後,獅隊今年選秀第3指名的右投施子謙進職棒圓夢,巧的是,兒時唯一合照過的偶像「嘟嘟」潘威倫,如今竟是自己隊友。

施子謙小時候參加少棒聯賽,遇見潘威倫,合影留念,家人近日翻出照片,對職棒生涯甫展開的他,別具意義,「沒想到剛好有機會跟賢拜同隊,從國小就最喜歡他,現在他還在場上,真的很厲害。」

施子謙前天向獅隊報到,宿舍新生活有室友鄭鈞仁相伴,也見到嘟嘟,但畢竟兩人還不熟,他尚未與前輩「相認」,倒是想先請教嘟嘟的場上經驗。

獅隊計畫近2週讓22歲的施子謙登錄一軍,施子謙先前忙著備戰世大運,原以為進職棒會先到二軍調整,沒預期能這麼快跟著一軍比賽,他說:「準備好自己最重要,上去就盡最大能力表現。」

打完壓力龐大的世大運,施子謙只敢稍微放鬆,繼續繃緊神經迎接全新挑戰,「新環境的節奏和大學、業餘不太一樣,還要適應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