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登台爆扣 台灣隊長沒轍

2017/09/04 06:00

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右)昨單挑世大運台灣隊長李愷諺。(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亞洲行最終站造訪台灣,昨晚於籃球訓練營指導台灣球員,並和世大運國手切磋球技,單挑台灣隊長李愷諺,最後魏少用華麗的運球變速、左手切入飛身灌籃,技驚全場。

熱情球迷無畏風雨,塞爆陽明高中體育館,一睹NBA年度MVP的風采,魏少展現親和力,贈送多顆簽名球給球迷,他表示,連兩年來台,每次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很喜歡台北這座城市。

魏少化身一日教練,在訓練營指導傳授球技,並示範如何卡位搶籃板、變速切入等拿手絕活,學員收穫滿囊,李愷諺笑說,「一開始還能守住,但魏少發動攻擊後,一瞬間就已爆扣籃框了。」

魏少上季展現全能球風,成為NBA史上第二位拿下全季「場均大三元」的怪物級球員,他強調,後衛搶籃板較劣勢,但無論對手身材如何,最重要的是卡位、速度和判斷,並示範和中鋒陳冠全卡位搶球,連兩次輕鬆摘下籃板球。

陳盈駿︰他私下很親切

新科CBA選秀狀元陳盈駿透露,「魏少私下很親切,還恭喜我在世大運打出身價;後衛能在世界籃球的最高殿堂拿下那麼多場大三元,很不可思議,我用崇拜的心情,欣賞他打球。」

魏少僅短暫停留兩天,今早於南港運動中心親自指導「Flight Club 2017」冠軍隊伍,之後就會搭機離台,返美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