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總冠軍就跳舞 嘟嘟就「4」狂

2017/09/04 06:00

回到熟悉的台南球場,統一獅潘威倫的手感更好,昨投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奪本季第4勝 助獅4連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回到熟悉的台南主場,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的手感更好,繳出6.1局只失1分的優質內容,不但個人拿下本季第4勝,也助獅隊4連勝,他開心允諾,「只要球隊拿下總冠軍,我就跳舞!」

統一獅雙胞胎兄弟陳重羽(右)與 陳重廷(左)昨首度同時先發。
(記者黃志源攝)

在年輕的「4小獅」加入後,獅隊打線更有活力。昨役選秀第一、二指名陳重羽、陳重廷兄弟首度先發「連線」,陳傑憲則重返1棒,在進攻方面都有安打,其中陳重廷還貢獻生涯首打點,都成為潘威倫的助力。

陳傑憲重返1棒,單場繳出2支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蔗總」黃甘霖也大讚潘威倫的表現,「嘟嘟的表現相當稱職,比優質還要優質。」嘟嘟上一場在全猿主場投7局失2分奪勝,連同昨役已是連兩場優質先發,且唯一失分是非責失分。

「蔗總」黃甘霖(左)也大讚潘威倫的表現,「比優質還要優質。」(記者黃志源攝)

嘟嘟在7上1出局後,遭兄弟8棒黃鈞聲擊出三壘安打,又因外野手傳球失誤失分,隨後也被換下場,蔗總則說,「有時候就是運氣問題,剛好回傳球又砸到跑者,加上嘟嘟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換他下場。」

對於當時狀況,嘟嘟則說,「其實應該也有風勢影響,我那顆投的是變速球,有影響到打者的擊球節奏,但應該是順風關係,才飛那麼遠。」在失分後,嘟嘟的肩膀出現緊繃狀況,教練擔心他再出力會拉傷,就決定換投。

即將迎接愛女 喜上加喜

這是嘟嘟本季第4勝,也是他第4度拿下MVP,他說,「感覺好久沒回台南,還是在這裡比較熟悉,投球感覺也比之前好。」只是拿下個人今年台南首勝,嘟嘟仍堅持不跳舞,「我去年有跳過一次啦,自己的舞技不佳,韻律感又不好,還是不要影響畫面好了。」

但嘟嘟也說,「只要球隊拿下總冠軍,我就跳舞。」12日將迎接寶貝女兒,他渾身洋溢幸福感,也為隊史第1500勝亮起「M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