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王志庭5局退場有隱情 「 約」定皇家了

2017/09/05 06:00
U18台灣隊左投王志庭已和皇家簽。(棒協提供)U18台灣隊左投王志庭已和皇家簽。(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吳清正/綜合報導〕U18台灣隊左投、台中興大附農出身的王志庭,前天面對義大利繳出5局失1分好投,但投球局數和在國內相比明顯較少,賽後總教練周宗志意外透露他已和皇家簽約,簽約金加上獎學金共28萬美元(約845萬台幣)。

183公分、90公斤的王志庭,體格魁梧,由於體型神似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被取了「柳胖」綽號。王志庭一向耐投,重要賽事常一夫當關完投整場,前天卻僅投5局退場。賽後棒協新聞稿中,周宗志透露皇家有規定王志庭的投球限制,因此賽前提醒他大膽攻擊好球帶,間接證實皇家已和王志庭簽約。

王志庭高中教練顏良吉說,簽約金雖不多,但他期勉王志庭先求有、再求好,也希望他赴美之後能更積極。

興大附農總教練李明益則點出,王志庭旅外關鍵在心態,他個性較被動,說白了就是惰性,在教練團緊盯下,球速從剛入學不到130公里進步到148公里,但小聯盟教練不可能緊盯每個球員,訓練菜單開出,做多少看選手自己,王志庭旅美路成功與否,要看自身心態。

連同去年和小熊簽約的李其峰,興大附農連2年有投手旅美,李其峰去年簽約前就傳出傷情,小熊仍以3萬美元(約95萬台幣)和他簽約,且負擔開刀治療費用,目前他已開始恢復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