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恩仇錄戲外戲 謝淑薇對決詹家破局

2017/09/06 06:00

詹皓晴(見圖,資料照)美網混雙演出大逆轉,首度打進4強,在女雙賽事部分也將和姊姊詹詠然在8強戰碰頭,爭奪4強門票。

謝淑薇女雙16強落馬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賽前又對詹詠然世大運混雙4強退賽發聲的謝淑薇,美國網球公開賽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合拍,女雙第3輪激戰3盤,仍以2:6、7:6(7:1)、6:7(5:7)不敵第5種子匈牙利芭波絲/捷克赫拉可娃,小薇無緣8強,各界期待4強對決宿敵詹家的「世間情」戲碼也提前破局。

謝淑薇美網女雙16強止步,預期對決詹家姊妹戲碼提前破局。(資料照)

31歲的謝淑薇,與妮可拉絲古排女雙12種子,昨與「匈捷聯軍」激戰2小時38分鐘,「謝妮配」雖丟首盤,次盤後來居上,搶7更連下6分扳回一城。雙方人馬重回原點,決勝盤「謝妮配」先錯失4:0絕對優勢,再度搶7也浪費5:2大幅領先,戲劇性狂丟5分,最終2:6、7:6(7:1)、6:7(5:7)飲恨。

賽後小薇在臉書PO出妮可拉絲古腳底破皮照,留言:「搭檔的兩個腳掌,破的滿噹噹的,今天第一盤我都覺得她要棄權了(她哭著說:我真的打不了了…太痛了…)。」儘管未晉8強,持續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熱議。

詹皓晴首度美網混雙晉4

這項年度四大賽壓軸盛事,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混雙第3種子詹皓晴/紐西蘭選手凡納斯後勁十足,歷經「超級搶10」拉鋸,4:6、6:3、10:8大逆轉第7種子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印度布帕南,芳齡24的小詹首晉4強,準備挑戰2014年溫布頓混雙亞軍的大滿貫個人佳績。

雙詹女雙8強「內戰」

詹皓晴第四度角逐美網混雙,已突破她2013年8強紀錄;此外,7月才在溫布頓草地爆冷拿到女雙亞軍的小詹,此行與中國張帥也在女雙過關斬將,3連勝挺進8強,即將與第2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上演「姊妹之爭」,決定4強門票誰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