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情緒滿載 煎熬抵4強

2017/09/09 06:00

美網女雙八強戰上演「姊妹內戰」,最後由詹詠然(後)與搭檔辛吉絲,聯手擊敗妹妹詹皓晴/張帥。(取自美網官方推特)

女雙淘汰胞妹皓晴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紐約的雨終於停歇,延遲一天的詹家「姊妹鬩牆」戲碼,昨在美網女雙八強戰上演,詹詠然與辛吉絲以兩個6:2輕取「海峽組合」詹皓晴/張帥,以一盤未失闖進四強,詹詠然相隔7年後再度晉級美網準決賽。

深陷世大運退賽風波的詹詠然,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談到與妹妹對決,她表示,「這是我生涯最艱困的賽事之一,兩人對彼此太熟悉,知道對方在球場的一舉一動。」

詹詠然感性地說,「比賽中帶有很多情感與情緒,但結束後,皓晴依舊是我的妹妹,兩人可在大賽當中對決,感覺很不錯,我今天盡力發揮了,我的搭檔也幫了不少。」

辛吉絲感佩不簡單

辛吉絲也稱讚詹詠然,「我們就是把球打好,做好本分,詠然面對自己的妹妹,打出一場好球,經歷3天等待也很不容易。」因雨打亂備戰節奏,但辛吉絲表示,必須隨時準備好,上場就要做到最好。

詹詠然/辛吉絲準決賽將遭遇第四種子米爾莎/彭帥,談到前搭檔米爾莎,辛吉絲開玩笑表示,「應該比對到自己親姊妹輕鬆一點,但這只是我想像的,畢竟我沒有姊妹。」

辛吉絲也補充,對方是很棒的組合,期待四強會是場精采戰役;辛吉絲曾與米爾莎攜手在2015年美網奪冠,辛吉絲將挑戰美網女雙第3冠,詹詠然則曾在2007年與莊佳容聯手奪下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