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登板過關 施子謙進先發輪值

2017/09/10 06:00

施子謙昨生涯初登板,只花19球演出5上5下,本週將進入先發輪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世大運四小獅」還沒亮相的施子謙,昨天在對富邦悍將5局上接替被打爆的先發投手布魯斯,生涯初登板只花19球就演出5上5下,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施子謙投得很好,本週會進入先發輪值。

施子謙指出,7日上一軍後都在牛棚待命,每場都有做準備,雖然一段時間沒比賽,因為前幾天進牛棚練投,有把世大運的狀況維持住,身體的感覺也很不錯,站上投手丘其實不會緊張,倒是裁判要回收他投的第1球時,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施子謙在職棒投出的第1球,就被李宗賢擊成強勁飛球出局,他表示,學長們的攻擊都很積極,出手前也有做準備,按照捕手的指示,投給打者打但打不好,「大概因為我是第一次在職棒投,對方也在猜我第1球會搶好球吧?」

黃甘霖認為,施子謙最快球速有143公里,變化球也很犀利,賽前就打算,如果投得好就進先發輪值,至於是哪一場,還要再跟教練討論,「就因為他可能要先發,必須控制球數,不能讓他多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