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仁無痛復歸 準備連續登板

2017/09/10 06:00

富邦羅嘉仁前天暌違近2年再度登板,希望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打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羅嘉仁前天在10局下登板,是他相隔近2年再於一軍出賽,只用10球就演出3上3下,他昨天未出現任何不適,表示現在不用蠻力投球,要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打者。

談起久違的登板,羅嘉仁說上去就是攻擊好球帶,幾乎全都用直球,經過一晚休息,手臂與肩膀都沒有不舒服,回一軍後做好可能連續2天登板的準備,對各隊打者其實不陌生,「我都有在電視上看他們比賽,應該他們對我比較陌生吧?」他笑說。

羅嘉仁受傷前可以輕鬆投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前天投10球有9球從143公里起跳,最快148公里,自認狀況還OK,只是球速想回到以前的水準,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因為肌力、投球時的肩膀角度都要持續訓練。

羅嘉仁前次在一軍出賽是2015年9月25日,因肩傷開刀中斷近2年,他認為,就算找不回以前的球速也沒關係,更講求進壘角度,「上天給你機會回來投球,就會讓你有另外解決打者的方式。」

同場8局下只投0.2局就退場的張耿豪,經檢查後只是背部緊繃,休息幾天就能恢復,他因椎間盤突出中斷2年半,去年復出就出賽58場創生涯單季新高,今年還沒打完已經追平,出賽場次是中職本季投手之冠,「當下有種被針刺到的感覺,還好沒有大礙,這幾天就休息了,我不會勉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