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決勝週」 岱桑手感扮關鍵

2017/09/12 06:00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希望陽岱鋼手感能繼續回溫,在關鍵週率隊攻進央聯前3。(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決定勝負的一週!」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為本週賽事定調,今起率隊到甲子園迎戰阪神虎,他希望陽岱鋼和坂本勇人兩大主將的手感能繼續回溫,本週就要攻進央聯前3名。

與央聯第3DeNA 已無勝差

巨人前天6:1擊敗養樂多,加上橫濱DeNA以6:7不敵阪神,巨人和排名央聯第3的DeNA已無勝差,只有勝率0.0002的些微差距;巨人今起和央聯第2的阪神三連戰,DeNA則到馬自達球場向龍頭廣島踢館,都是精彩可期。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希望坂本勇人手感也能繼續回溫。(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廣島的魔術數字已亮起M5,若二連勝DeNA,再靠另一地巨人對阪神連勝,最快14日就能在主場封王。DeNA為了阻止廣島本週拋彩帶,今天先發的洋投偉蘭德已放話必勝。

但巨人除了希望DeNA輸球,自己也要全力搶勝,今由12勝的左投田口麗斗迎戰阪神藤浪晉太郎。田口昨在甲子園練球,就展現絕佳鬥志,「希望能設法投長局數,多投一局是一局,而且能夠無失分就更好了。」

巨人今由12勝的左投田口麗斗迎戰阪神。(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陽岱鋼繳出單場雙安的表現,隊長坂本勇人也貢獻自8月20日以來的首次猛打賞,高橋希望兩人的手感能夠延續,在關鍵週攻進央聯前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