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桑5支0 錯失當關鍵男

2017/09/13 06:00

巨人陽岱鋼昨5支0、吞2K,打擊率降至2成77。(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本季再度來到甲子園,巨人陽岱鋼昨表現不如之前累計的4成44打擊率亮眼,擔任開路先鋒卻5打數掛蛋,其中9局上有敲出超前分的機會卻吞K,也讓「巨阪大戰」苦戰12局後,5:5握手言和。

在前往甲子園迎戰阪神之前,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就已表示,本週是決定勝負的一週,更期盼陽岱鋼和坂本勇人的手感能加溫。因為分別擔任1、3棒的兩大主力都有些低潮,高橋之前就表示不會更換棒次,希望藉此激勵他們。

只是陽岱鋼之前在甲子園3場比賽9打數4安打,且有1分打點,但昨役嚴重熄火,首打席就吞K;9上巨人靠阪神暴傳跑回追平分後,陽岱鋼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再吞下三振,也錯失超前比數的最佳機會。陽岱鋼不但未敲安,還吞下兩K,打擊率降至2成77。

巨人原本和央聯第3名的橫濱DeNA已沒有勝差,只在勝率略輸0.0002,但昨役輸球後,加上DeNA以3:1擊敗央聯龍頭廣島,雙方又有0.5場的差距。

廣島雖然輸球,但因排名第2的阪神與巨人和局,魔術數字減至M4。巨人在本週仍有輸不得的壓力,今明和阪神打完,六日再回到東京巨蛋主場和DeNA交手,場場都攸關能否搶下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