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戴資穎手不適 今首戰硬拚

2017/09/13 06:00

戴資穎(右)感謝長庚防護員陳盈璇(左)的幫助,手部不適已好轉許多。(取自戴資穎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代表隊結束台北世大運後,將迎來第一場超級系列賽,總獎金60萬美元(約1800萬台幣)的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昨正式開戰,單打會內賽今登場,球后戴資穎首輪將面對今年台北賽冠軍日本女將川上紗惠奈。

戴資穎今將首度與世界排名20的川上紗惠奈交手,她昨在臉書透露,手其實有點不適,很感謝長庚防護員陳盈璇的幫助,練習時已經好轉許多。

世大運奪金後,戴資穎人氣直線上升,臉書粉絲數昨晚正式突破30萬人,她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休息,也預計將送出貼心小禮回饋粉絲支持。

男單方面,第七種子、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今將遭遇地主選手全奕陳,台灣「一哥」周天成名列第四種子,首輪將面對31歲法國選手利弗德斯。

世大運混雙金牌王齊麟/李佳馨昨天原本預計首輪面對第七種子南韓崔率圭/蔡侑玎,但對手棄賽,王李配不戰而勝,挺進次輪,也成為唯一挺進次輪的台將混雙組合,李洋/許雅晴、盧敬堯/姜凱心與曾敏豪/胡綾芳昨都在首輪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