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艾德狂飆38分 璞園大勝印尼

2017/09/14 06:00

立陶宛「瘋狂射手」艾德(左)至璞園測試,昨對印尼狂轟38分。(記者林岳甫攝)

瓊斯盃曾飆50分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7年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昨在花蓮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夏大肆補強陣容的璞園,靠著來自立陶宛「瘋狂射手」艾德狂轟38分帶領下,以106:93大勝印尼。

艾德7月代表立陶宛來台打瓊斯盃,最終戰面對伊拉克單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50分,獲得來台測試機會。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認為,當下SBL各隊幾乎都偏好中鋒球員,但達欣布拉依舊無解,也就改找得分、傳球都很有能力的艾德前來試試身手,也希望替球隊創造出不同風格及優勢。

璞園今夏自金酒找來簡偉儒、陳冠全與蕭順議,麥班達認為,此3位球員都屬即戰力,整體本土戰力確實更上一層樓,未來也要更努力整合好球隊,希望能在SBL賽季打得出色。

簡偉儒(右)6月從金酒來到璞園,整個暑假都被總教練麥班達痛罵。(記者林岳甫攝)

簡偉儒挨罵過暑假

陳冠全先前在世大運集訓,蕭順議也剛加入不久,麥班達透露,唯獨最早投入練球的簡偉儒,整個暑假幾乎都被他痛罵。

簡偉儒坦言,6月剛投入璞園訓練時,真的很難適應新的進攻、防守體系,第一次被教練斥責時,真的受到震撼教育。經過3個月磨合後,總算逐漸適應璞園體系,也感受到球隊極佳氛圍,往後會以團隊為重,用分享球的方式幫助球隊,不強求個人表現。

璞園、金酒、印尼及美國SMAA代表隊在A組;B組有台啤、台銀、UBA大專球員為主體的鈦鼎科技與美國洛杉磯海灣,分組前兩名將取得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