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雄夢幻四割 「柏融比較難」

2017/09/14 06:00

林泓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大王」王柏融和「四爺」陳傑憲安打和打擊王競爭激烈,本季「王爺」打擊率長期維持在4成以上,去年的「四割男」林泓育認為,「4成打擊率真的太難了,無論如何,兩人能力已受肯定。」

去年中職一口氣量產王柏融、林泓育和蔣智賢等3名四割男,史上第1次,今年林泓育打擊率降至3成17,蔣智賢則為3成35,王柏融則與陳傑憲攜手穩坐四割男寶座。

林泓育表示,每年選手和球隊的狀況都不一樣,能穩定密集出賽,又要維持好成績,身體健康是基本的,最重要的是專注力要夠,王柏融和陳傑憲能打這麼好絕非偶然。

「我覺得柏融比較難。」林泓育解釋,過去鈴木一朗因球隊沒打進季後賽,能專注拚個人單季200安等打擊紀錄,「去年我們戰績墊底,今年打進季後賽,又要面對這麼多對手,柏融還能連兩年打擊率4成,很不簡單。」

對於單季「夢幻四割」,林泓育表示,一名好打者單場3支1就不錯了,4成打擊率等於1場要打2支安打,「那太難了啦,超級難!」昨陳傑憲代打1支0,本季累積打擊率4成06,王柏融單場3支0,打擊率降至4成03,目前王柏融領先陳傑憲3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