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落後10轟 稱適合在後面追

2017/09/15 06:00

中信陳子豪暌違2個月再上一軍,昨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4打數無安打。(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受傷前全壘打領先群雄的中信兄弟陳子豪,昨重返暌違將近兩個月的一軍,初期將專任指定打擊,總教練史耐德期待他一、兩週後可上場守外野。

陳子豪7月18日手肘受傷下二軍,8月12日開始進行復健賽,出賽12場打擊率0.378,擊出4支全壘打、8分打點。雖然打擊數據出色,但他表示,將近1個月沒有比賽,打擊手感不是很好,節奏還要調整。陳子豪昨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

陳子豪受傷前18支全壘打排名第1,現在已落後桃猿王柏融10轟,他笑說:「沒關係啦,我本來就不適合當排頭,還是在後面追趕就好。」

陳子豪在二軍還沒有守備過,史耐德表示,陳子豪是很有活力的選手,先把他叫上來,帶動全隊氣氛,也持續手肘的復健進度,希望一、兩週後可回到外野防區。

中信王鴻程昨職棒生涯第1球就飆到149公里,自備手帕上場的他,被隊友暱稱為「手帕王子」。(記者劉信德攝)

中信也把第6指名新人投手王鴻程叫上一軍,補強牛棚戰力,成為中信今年季中選秀球員中,上一軍的第1人。

王鴻程9局上登板,生涯第1球就投到149公里,最快1球達到154公里(電視轉播151公里),投1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1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