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場有多緊張? 羅嘉仁「抖」出記憶

2017/09/16 06:00
曾仁和1局上下丘補位不慎滑倒發生失誤,讓對手攻占一、三壘。(法新社)曾仁和1局上下丘補位不慎滑倒發生失誤,讓對手攻占一、三壘。(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曾仁和先發3局失5分,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羅嘉仁以過來人經驗表示,曾仁和投球內容不會太差,相信未來會更好。

羅嘉仁認為,首局幾球失投和補位一壘滑倒,可感覺曾仁和很緊張,不過第2、3局就好多了,「其實這是正常的,像我第1次在大聯盟投球,整個腳都在抖,太緊張了。」

2013年8月1日太空人對金鶯,羅嘉仁中繼1局被敲2安無失分,最快球速96英里(約154.6公里)。

曾仁和3局投球多次出現狀況,羅嘉仁說,「對他不是壞事,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如果第1場投太順,反而學不到東西,在場邊觀看,習慣球場氛圍,也是一種學習。」

羅嘉仁初登大聯盟已27歲,曾仁和22歲就在大聯盟投球,羅嘉仁說,「我23歲才剛進職棒,仁和已上大聯盟,能投成這樣已很不簡單了,他有很好的投球機制,不用太擔心。」

日前美媒撰文指出,若小熊王牌先發阿里耶塔傷癒歸隊,曾仁和轉調牛棚是選項之一,若成真,對這幾年以先發養成的曾仁和來說是一大考驗。

在大聯盟羅嘉仁都待在牛棚,他表示,曾仁和若轉中繼會面臨熱身問題,以他待過的太空人而言,牛棚投手練投在8球以內,或是1個打席就要上場,所以在場邊要一直做操、不斷熱身,和先發投手調整方式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