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線遭壓制吞敗 巨人戰績被追平

2017/09/17 06:00

陽岱鋼將登上11月巨人月刊封面,成為台灣球員第3人。(中央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昨天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橫濱,陽岱鋼先發守中外野打第1棒,2打席無安打吞1K,5局下被觸身球後退場,巨人打線遭橫濱6任投手壓制,以0:1吞敗,戰績被橫濱追平,兩隊已無勝差。

陽岱鋼2支0 挨K退場

陽岱鋼5局下被橫濱先發投手井納翔一砸中左腰。(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1局下被三振,3局下擊成三壘滾地球出局,5局下被橫濱先發投手井納翔一砸中左腰,隨即退場接受治療,巨人換橋本到代跑;此役他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87。不少球迷擔心陽岱鋼的傷勢,他賽後只簡單回覆日媒,「我(指今天)會出賽。」

橫濱靠梶谷隆幸4局上的陽春彈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在井納6局無失分與5位牛棚輪番壓制下,只讓巨人擠出6安,還兩度製造雙殺打,最後更讓巨人9上9下結束比賽;橫濱以65勝62敗追平巨人,並列央聯第3名。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左)昨賽前致贈「台灣之光」簽名板給陽岱鋼,陽岱鋼也回贈簽名板。(中央社)

駐日代表謝長廷到東京巨蛋觀戰,賽前致贈「台灣之光」簽名板,陽岱鋼也回贈簽名板。

陳冠宇中繼 2局失1分

羅德在客場對樂天,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於2局下挨2發3分彈慘丟7分,才投2局就被KO,陳冠宇於3局下接替投球,是他連續2場以中繼登板,4局下雖搞出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卻及時製造雙殺打再飆三振只失1分,把傷害減到最低。

羅德雖在5局上扳回2分追成4:8,第3任投手土肥星也卻在5局下被猛攻10人次狂失5分,樂天以13:4為勝負定調,落後洋聯第2名西武的差距減為2.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