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初登板後 曾仁和領獎

2017/09/17 06:00

曾仁和(左)昨獲頒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隊友卡拉提尼(右)則獲頒年度最佳球員。(取自愛荷華小熊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前天大聯盟初登板後,曾仁和昨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獲頒小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獎,他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感謝球迷的鼓勵和支持。

22歲的曾仁和今年從2A起步,季中升上3A,合計拿下13勝4敗、防禦率2.54,繼2014年後,生涯第2度拿下年度最佳投手獎。他的小熊3A戰友卡拉提尼,則拿到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獎。昨小熊對紅雀之戰賽前,由球團總經理艾普斯坦頒獎給兩人,最終小熊8:2贏球。

曾仁和臉書感謝球迷鼓勵。(取自曾仁和臉書)

曾仁和前天對大都會先發3局失5分無關勝敗,昨領獎後在臉書粉絲團寫道,「謝謝你們的鼓勵跟支持,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昨天表現雖然不如自己預期得好,但是我會當作一個學習的機會,讓接下來的表現越來越好。」

未來定位 總教練沒明說

小熊王牌投手阿里耶塔近期已進牛棚練投,若右大腿傷勢無礙,即可回到先發輪值,屆時曾仁和的定位為何,小熊總教練梅登和艾普斯坦並沒有明確說明。

釀酒人左投王維中昨對馬林魚中繼登板,只投1人次,三振左打鮑爾,完成「一人左投」任務,終場釀酒人以10:2贏球。另外,紅襪打到延長15局以13:6力退光芒,林子偉繼6日之後再度出賽,1打數遭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