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一哥盧彥勳 上海挑戰賽爭冠

2017/09/17 06:00

盧彥勳闖進中國上海挑戰賽男單決賽,今將與地主吳易昺爭冠。
(取自盧彥勳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擁有「挑戰賽之王」美名的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昨天在總獎金7萬5000美元(約台幣226萬)中國上海挑戰賽男單四強戰,以6:1、6:2輕取中國選手張擇,挺進今天決賽,他將面對地主吳易昺,尋求個人第30座挑戰賽冠軍。

對戰許育修美網搭檔

盧彥勳在四強戰一開始就遭對手破發,但他很快調適,帶走對方三個發球局,順利拿下首盤,盧彥勳掌握次盤比賽節奏,收下決賽門票,今天他將與現任青少年球王、17歲吳易昺交手,球迷對吳易昺名字應不陌生,他剛與台灣小將許育修攜手拍下美網青少年組男雙冠軍,也在男單掄元,獲雙料冠軍。

吳易昺生涯首度挺進挑戰賽男單冠軍戰,網前對手是34歲沙場老將盧彥勳,兩人此役前曾交手一次,盧彥勳去年成都挑戰賽四強戰,以2:1逆轉擊敗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