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閔勛放手練膽 洪總開綠燈

2017/09/17 06:00

張閔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新生代捕手張閔勛去年披猿袍後,尚未繳出亮眼成績,不過,在總教練洪一中眼中,他樣樣好,唯獨心理素質不夠強,要給他多點時間。

「不管態度、人品、技術、腦筋,閔勛什麼都很好,但除了心細,也要膽大。」洪總直言,容易膽怯是張閔勛的罩門,會牽絆技術發揮,跑壘、打擊、傳球都會受影響,「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尤其是心理素質。」

洪總說,張閔勛乖又努力,大家都想幫他,但給太多意見,不如聽自己的就好,拋開這些然後慢慢學習,若能克服心魔,他會很不錯。

張閔勛好勝心強、自我要求高,去年7月14日初登場以來,只在一軍出賽20場,他當然很自責,卻也認為提早遭遇低潮是好事,尤其感激洪總鼓勵,在重要時刻還願意給他機會。

「教練給我很大空間,要我盡力去做、不要害怕,他說就算失誤、輸球或做不好,都算他的。」張閔勛說,既然教練相信他,他更要相信自己,不再像之前那麼沒信心,持續朝正面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