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金后楊合貞 為滑輪界發聲

2017/09/17 06:00

滑輪溜冰5金得主楊合貞(中)與田徑金牌楊俊瀚(右)、鄭兆村(左)出席活動。(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大運風光奪下5面金牌、獲頒國光獎金472.5萬的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昨天首度出席商業活動,除了將捐出部分獎金捐助母校台南大灣國小整修操場與重訓室,她也為選手請命,希望政府能重視滑輪溜冰,興建專業標準場地。

瑞士錶商泰格豪雅昨致贈世大運金牌選手市價10萬元名錶,豪奪5金的楊合貞獲贈5支,她表示,一支留給自己,一支要給教練,謝謝他這一路以來的陪伴,其他三支獻給父母與姊姊。

滑輪溜冰在世大運勇奪10金,受到台灣民眾關注,楊合貞表示,世大運效應驚人,在網路看到網友討論研究賽制,或是查出選手下一場比賽在哪裡,想前往加油,很希望這股熱潮能延續下去。

楊合貞也強調,其實選手希望滑輪溜冰可以受到重視,最期待的是能有一座標準場地供練習,而不是熱潮一過,這些想法全變成空頭支票。

世大運與世錦賽後,楊合貞暫時休兵,商業活動、代言陸續找上門,她表示,現階段活動將以公益、不影響訓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