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多寫百年紀錄 印地安人分區連霸

2017/09/18 06:00

印地安人傑克森(左)與林多慶祝擊敗皇家。(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天終結22連勝後,印地安人絲毫不氣餒,當家游擊手林多昨用全隊最多的3安,進帳2打點、2得分,再次領軍以8:4擊退皇家;數小時後,又因雙城敗給藍鳥,印地安人92勝57敗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歸零,連2季稱霸美聯中區。

印地安人林多昨成為自1900年來,大聯盟首位連10場比賽揮出長打的游擊手。(今日美國)

印地安人6局下靠著4支安打,開啟奠定勝基的4分大局,包括林多敲回2分的二壘安打,這是他本季第40支二壘打,也讓他締造大聯盟百年紀錄:自1900年來,首位連10場比賽揮出長打的游擊手。

林多:看計分板才知道

年僅23歲的林多說:「我不清楚這紀錄,看了計分板才知道。」林多近10戰打擊率高達4成63,也是隊史首位連10場有長打的選手,大聯盟紀錄則為連14場,由2006年奇普瓊斯(Chipper Jones)、1927年韋納(Paul Waner)共同保持。

繼國民之後,印地安人是今年大聯盟第2支在分區登基的球隊,也是首支晉級季後賽的美聯隊伍,剛好這系列的主場10連戰今打最終場,趁著飛往西岸作客前,今賽後先在主場慶祝封王,總教練法蘭柯納也發表談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