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陳冠全展霸氣 璞園笑收金盃

2017/09/18 06:00

陳冠全(左)冠軍戰繳出精湛表現,全場攻下20分,扮演璞園奪冠功臣。(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7年花蓮觀護盃國際邀請賽昨畫下句點,璞園兩位新成員陳冠全和蕭順議在下半場挺身而出,率隊以72:69逆轉台啤奪冠,橘色軍團璞園明將前往澳門參加「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

璞園以72:69逆轉台啤,於觀護盃奪冠。(記者林岳甫攝)

全場砍20分 麥總:無人能守

5月離開金酒轉戰璞園的陳冠全,近幾個月都在為台北世大運備戰,觀護盃才首次穿上新戰袍,首戰對印尼satria-muda隊也打得不理想,好在他領悟力佳,冠軍戰即拿出精湛演出,全場攻下20分,包括下半場14分進帳,成為逆轉奪冠大功臣。璞園主帥麥班達表示,依陳冠全此戰表現,絕對沒有任何一個中鋒能守住他。

得知教練稱讚後,陳冠全不斷說「沒有啦!」強調是前來測試的台啤洋將巴羅尼狀況不佳,自己還得繼續加油。

蕭順議(左)在倒數階段連抓2個進攻籃板又快攻,守住領先優勢。(記者林岳甫攝)

最後2分鐘 蕭順議守住領先

同樣從金酒離隊而來的蕭順議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連抓兩個進攻籃板,隨後又快攻上籃取分,替璞園守住微幅領先優勢,他謙虛表示,「我只是運氣好,能抓到那兩個進攻籃板,而且我上半場沒什麼上場,下半場上去就是拚,只想著如何在最後一場比賽把體力耗盡。」

璞園在「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與南韓高陽獵戶座、日本琉球黃金帝王、中國CBA深圳馬可波羅同處A組;B組有SBL另支球隊富邦勇士、日本千葉噴射機、南韓首爾三星及林志傑、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麥班達放話,想與富邦勇士在冠軍戰碰頭。

台啤拿下觀護盃第二名。(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