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亞冠賽 中職找羅德「練兵」

2017/09/19 06:00

中職聯隊備戰「亞冠賽」,將在桃園舉辦熱身賽。左起教練洪一中、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日本千葉羅德海洋球團社長山室晉也、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方賓照攝)

11/10起進行3場熱身賽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為了備戰11月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爭霸戰(亞冠賽),中職代表隊將於11月10日起,在桃園球場和日職羅德隊進行3場熱身賽,調整到最佳狀況前進日本。

亞冠熱身賽除邀請羅德隊來台,全程並使用亞冠賽官方用球、也就是日職公式用球,賽制也採取和亞冠賽相同的突破僵局制。

洪總有意徵召陳冠宇

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藉由這3場熱身賽培養球隊默契,為亞冠賽做最好的準備,投手戰力是比較薄弱的一環,尤其是先發投手,考慮徵召羅德隊陳冠宇等旅日投手,目前還在協調當中。

羅德社長大方願借將

羅德隊社長山室晉也昨天專程來台宣布亞冠熱身賽訊息,羅德隊將由隊長鈴木大地領軍來台,包括主力先發投手二木康太和去年第1指名新人佐佐木千隼等年輕好手都會參賽。

山室表示,這次比賽的強度超越以往羅德隊和台灣球隊的交流賽,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他也提到羅德隊的台灣選手陳冠宇是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投手,同時和隊友相處非常融洽,因此決定提前和陳冠宇續約,如果台灣徵召陳冠宇參加亞冠賽,球團感到很光榮,因為可以和羅德隊友在亞冠熱身賽交手,將是很有趣的話題。

亞冠賽是為了響應棒壘球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推廣亞洲棒球運動發展所舉辦,將有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3隊參賽,並以24歲以下或職棒年資未滿3年球員為主體組隊,冠軍隊獎金2000萬日圓(約546萬台幣),亞軍500萬日圓(約136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