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37年 廣島央聯2連霸

2017/09/19 06:00

廣島連續兩年奪下中央聯盟冠軍,賽後全隊將監督緒方孝市高高舉起。(取自廣島隊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上週就聽牌的廣島鯉魚好事多磨,受到延賽等因素影響,直到昨才以3:2險勝阪神,連續兩年奪下中央聯盟冠軍,也是廣島自1979、80年後,暌違37年再度在央聯連霸。

廣島首局就在松山龍平適時安打下先馳得點,4局上再以強迫取分戰術搶下第2分,但央聯第2的阪神不甘示弱,4局下中谷將大、7局下陽川尚將各1發陽春砲追平,8局上廣島洋砲巴提斯塔擊出左外野安打進帳超前分,鎖定勝利。

廣島奪下關鍵一勝,賽後全隊將監督緒方孝市高高舉起,緒方也紅了眼眶。廣島封王過程艱辛,去年季前王牌投手前田健太赴美發展,老將黑田博樹帶領球隊搶勝,直到日本大賽才敗給日本火腿。

今年球季黑田退休、去年拿下澤村賞的王牌洋投強森又因傷影響表現,全季僅6勝、防禦率4.16,球季末還傷了主力強打鈴木誠也,但幾位年輕投手適時跳出,藪田和樹、岡田明丈各貢獻14、12勝,松山龍平也稱職扛下中心打者,強大的板凳深度及團隊戰力,幫助廣島連兩年搶下優勝。

打線靜悄悄 巨人輸中日

同屬央聯的巨人,昨田口麗斗雖投7局無失分,但自家打線也徹底遭中日投手笠原祥太郎封鎖,巨人全場僅2支安打,終場0:2遭完封,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但4次打擊僅靠失誤上壘1次,打擊率降至0.2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