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補時進球 台逆轉勝汶萊

2017/09/19 06:00

台灣隊楊燊愷(左二)於傷停補時射進致勝球。(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台灣隊昨於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上演逆轉秀,先靠替補上陣的林駿凱在85分鐘追平,楊燊愷再於傷停補時奇蹟式的射進致勝球,2:1擊敗汶萊,台灣隊目前戰績1勝1敗,下一戰將碰上北韓。

台灣隊逆轉勝,全隊欣喜若狂。(足協提供)

台灣首戰0:2不敵香港,昨上半場第11分鐘就被汶萊率先破網,全隊背負沉重壓力,施展不開,比賽前半段幾乎都是汶萊在控球。但中場休息時,教練信心喊話,球員也自發性互相激勵打氣,下半場判若兩隊。

台灣總教練平田禮次透露,比賽後段球員逐漸適應汶萊直線攻擊的打法,並改變節奏反擊,加上替補球員為球隊注入活力,成為逆轉關鍵。

楊燊愷單刀 致勝進球

高一的楊燊愷在最後一波攻勢接獲傳球,單刀突破,並利用門將上前,挑射踢進關鍵球,也是生涯首度在傷停補時進球,成為逆轉戰局的功臣,他表示:「當時已預測到球的路徑,所以確實掌握到球的落點,踢進那一刻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