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 Evian錦標賽》戰到延長賽 諾奎絲特摘冠

2017/09/19 06:00
瑞典女將諾奎絲特笑捧Evian錦標賽冠軍獎盃。(法新社)瑞典女將諾奎絲特笑捧Evian錦標賽冠軍獎盃。(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瑞典女將諾奎絲特昨在2017 Evian錦標賽,經歷風雨中的延長加賽後,力退美國選手阿托摩蕾,繼2009年LPGA錦標賽後,第二度在女子大賽封后,這是她生涯第8座LPGA冠軍,也是今年第2勝。

第8座LPGA冠軍

諾奎絲特昨後勁十足,打下2個老鷹、4個博蒂。她在第16洞抓鳥時,當時領先的泰國艾莉雅在第13洞吞柏忌,她以低於標準桿10桿衝上單獨領先。可惜最後1洞吞柏忌,總計204桿退回並列領先。稍後阿托摩蕾在第18洞驚險保Par,追平諾奎絲特。

前球后高寶璟在第15洞長草區短切幸運進洞打下老鷹,來到低於標準桿9桿。加上艾莉雅和澳洲克兒克,共有5人並列領先。

諾奎絲特與阿托摩蕾看著另外3人在最後關頭吞柏忌,只剩兩人要打延長賽。此時開始下雨颳風,兩人重返第18洞開球都掉進長草區,阿托摩蕾第5桿長推沒進,吞下雙柏忌,與生涯首勝無緣。諾奎絲特則推進致勝柏忌推桿。

過去3個月諾奎絲特一直與病毒感染的淋巴腺熱搏鬥,幾乎整個夏天都沒辦法正常出賽,但她始終沒放棄。

台灣選手龔怡萍以總桿214桿並列32名,錢珮芸215桿並列40名,徐薇淩217桿並列58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