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開選球眼 11局致勝關鍵

2017/09/20 06:00

林子偉11局上耐心選到保送,是紅襪擊敗金鶯的關鍵之一。(法新社)

保送延續攻勢 班尼泰迪勝打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林子偉在第11局選到關鍵四壞球,延續紅襪隊攻勢,班尼泰迪擊出致勝安打,以10:8擊敗金鶯隊,繼續在美聯東區領先排名第2的洋基隊3場勝差。

第9局林子偉上場擔任二壘手,11局上紅襪隊2出局攻佔二壘,金鶯隊故意保送柏格茲,企圖抓大聯盟菜鳥林子偉,但是林子偉也不是那麼好解決,纏鬥8球之後被保送,班尼泰迪在滿壘情形下一棒掃回2分。

班尼泰迪(右)昨敲回2分勝利打點。(法新社)

紅襪隊官方推特賽後發布的球賽訊息中指出,林子偉的耐心、班尼泰迪的適時安打和史密斯的救援,是贏球的3大關鍵。此役紅襪隊動用10名投手,史密斯在11局下連續解決3名打者,拿下本季第1場救援成功。

紅襪隊本季延長賽戰績14勝3敗是大聯盟最佳,班尼泰迪表示:「我們就是這樣的球隊,可以急起直追,很快就扳回6分,然後牛棚表現優異,現在我們就好像在利用延長賽的優勢。」

蒙哥馬利返先發 曾仁和轉牛棚

另一名台灣球員小熊隊曾仁和上週大聯盟初登板,先發3局失5分,美國媒體報導,曾仁和短期內不太可能再先發。

ESPN表示,小熊隊左投蒙哥馬利重返先發輪值,今天將出戰光芒隊,曾仁和上週因為蒙哥馬利調往牛棚才獲得先發機會,如今蒙哥馬利又取代曾仁和;CBS也認為,曾仁和上一場的表現,不足以讓總教練梅登再給他先發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