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戰12月杜拜年終賽 小戴挑戰第3冠

2017/09/20 06:00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確定出征杜拜年終賽,將挑戰個人第三座冠軍。(資料照,法新社)世界球后戴資穎昨確定出征杜拜年終賽,將挑戰個人第三座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確定出征12月13日至17日於杜拜進行的超級系列年終賽,挑戰個人第三座冠軍,而小戴今上午9點15分將先在日本超級系列賽女單首輪登場。

今起日本超級賽拚冠

戴資穎去年頂著世界球后光環在年終賽女單決賽以直落二解決南韓名將成池鉉,繼2014年後,生涯二度於年終賽封后,並和中國名將李雪芮並列最多冠;小戴這回出征年終賽,不僅要挑戰成為2012、13年李雪芮後第二位衛冕成功的女將,還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多冠,再寫歷史新頁。

戴資穎近來飽受右肩傷勢所擾,自4月新加坡超級賽封后後,陸續在印尼、澳洲與南韓超級賽都提前出局,今在曾於2012年奪冠的日本站捲土重來,首輪對手為鈴木溫子,若順利過首關,次輪對手為地主正妹大堀彩及泰國布沙南的勝方。

男單一哥周天成上週南韓站一戰出局,今首輪對上生涯首度交鋒的日本好手常山幹太;上週締造超級賽最佳成績的王子維籤運不佳,首輪對手為生涯對戰2次皆輸的南韓老將李炫一,即便能過關,次輪得遇上世界第一、南韓名將孫完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