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男網挑戰賽 楊宗樺開胡

2017/09/20 06:00

楊宗樺在南韓光州男網挑戰賽安抵16強,贏得7個月來挑戰賽單打會內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南韓光州男網挑戰賽,台將「三劍客」出擊,僅「小胖」直落2開胡,贏得暌違7個月挑戰賽單打會內首勝;甫結束台維斯盃的陳迪、莊吉生,則分別因輸球及傷退而無緣晉級。

楊宗樺延續會外賽殺入的銳氣,會內初登場歷經2小時15分鐘苦戰,終挾7:5、7:6(7:4)力退日本勁敵關口周一,無驚無險安抵16強,這也是26歲的「小胖」繼今年2月澳洲朗塞斯頓站8強後,再度贏得挑戰賽單打會內勝利,次輪他將與紐西蘭史塔漢爭8強門票。

謝淑薇昨2連敗 泛太平洋出局

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謝淑薇昨苦吞2連敗,單、雙打都首輪出局。會外連闖3關的小薇,6:2、1:6、1:6橫遭去年才為波多黎各打下奧運首金的普伊格大逆轉;雙打她與身材高大的中國段瑩瑩組軍,也以5:7、6:4、6:10不敵第2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至於詹詠然美網大滿貫女雙封后後首度露臉,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體排頭號種子,台灣時間今上午11時首戰日本地主奈良久留美/尾崎里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