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室運》我獎牌開張 男女各跆1銅

2017/09/20 06:00
我跆拳道女子73公斤級選手馬婷霞(右)在八強賽擊敗中國選手牛露露。(體記協會提供)我跆拳道女子73公斤級選手馬婷霞(右)在八強賽擊敗中國選手牛露露。(體記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土庫曼連線報導〕2017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於土庫曼首都阿什哈巴德舉行,台灣獎牌數開張,跆拳道女子73公斤級馬婷霞和男子63公斤級何嘉欣皆殺進4強,雖無緣晉級決賽,但仍替台灣進帳2面銅牌,也是兩人在國際賽首面個人賽獎牌。

台灣跆拳道代表隊以世大運陣容為班底出征,何嘉欣連過兩關在4強戰碰上身材高大的伊朗選手厄瑪迪,因無法適應裁判尺度,最終4:18落敗,教練王俊傑透露,「何嘉欣失18分之中,有8分是被判罰,最後綁手綁腳、施展不開,越踢越沒信心。」

馬婷霞世大運於8強止步,本次室內運動會再上層樓,8強賽遭遇強敵中國牛露露驚險以18:15獲勝,4強賽氣力放盡,最終6:21不敵南韓選手,仍留下銅牌,寫下生涯在國際賽的最佳表現。

王俊傑坦言:「馬婷霞身高僅174公分,在此量級身材較矮小,8強對手牛露露就高她一個頭,但落後時仍展現不放棄的拚戰精神,逆轉晉級。」另外,王俊傑認為,比賽場地設備太新、場地太滑,讓選手產生心理障礙,這是未來幾天必須克服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