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飆3k吞敗 退休留伏筆

2017/09/20 06:00
郭泓志(記者林正堃攝)郭泓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可能想退休就退了,年底就知道了。」加入富邦悍將滿兩個月的郭泓志,昨完成本季第18場出賽,投1局雖失1分承擔敗投,但飆3K仍有球威,他對明年是否續投,則留下伏筆。

36歲的郭泓志在7月18日和富邦簽下月薪30萬,外加150萬激勵獎金合約,並於隔天以背號40號登錄悍將60人名單,更在7月23日生日當天初登板。郭泓志至今18場共投17局的防禦率為6.35,並飆出24次三振。

「堅持到底的傳奇,投手丘上的不死鳥。」是富邦主場介紹郭泓志出場的台詞,他本季有過連3場出賽,也有像「跨局」1.1局投球的情況,對於動過7次手術的郭泓志來說,都是需注意的使用方式。但他卻說,「還好啦,現在能投,就是盡力去投。」

總教練葉君璋不只一次表示欣賞郭泓志的態度,還曾用「鑽石」誇讚他,陣上王牌洋投羅力也很欣賞小小郭。只是和富邦的合約到年底到期,郭泓志還不確定是否在投手丘上繼續譜寫「不死鳥傳奇」,但他再次強調,「雖然不曉得會不會繼續投,但我不喜歡當教練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