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政億重回一軍 自認不輸年輕人

2017/09/20 06:00
林政億(記者林正堃攝)林政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政億昨天重回一軍,立刻獲得先發機會,接替因為脖子不適休息1場的朱育賢守左外野,他表示,雖然職業運動很現實,二軍年輕球員也很多,能不能留下的關鍵是實力,不是年齡。

林政億開季擠進25人名單,待不到兩週就下二軍,累計出賽2場3打數無安打,他表示,今年在二軍真的待得比較久,感覺1年過得好快,一軍球季只剩10幾場就結束,「職業運動就是這樣,很現實,我看得很開,表現不好、實力不夠,就只能離開。」他說。

林政億年底滿31歲,是猿隊二軍少數超過30歲的球員,他指出,現在很多高中球員參加選秀,條件也都很不錯,球隊也比較會給年輕人機會,但他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有沒有那個實力,才是能不能留在職棒的關鍵,我自認還不會輸給年輕人。」他說。

本季首安出爐 扳平比數

林政億前次在一軍敲安打是去年4月17日,他希望這次被叫上來,能夠擊出本季首安,「超過1年沒在一軍打安打,現在我們領先,戰績也有點拉開,也許上場次數就比較多,安打應該有機會出來」,2局上他首次打擊就敲安,為猿隊1:1扳平,單場4打數2安打1保送。

已敲24轟的朱育賢17日對中信兄弟3局下,想接王威晨擊出的深遠飛球卻撞上全壘打牆,昨天雖然隨隊到場,但沒參加賽前練習,只坐在本壘旁幫教練拋球,他表示,脖子有點不舒服,往右邊不太轉得過來,防護員建議這兩天先休息,週四能否上場要看恢復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