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籃隊落腳彰化 5人共組寶島夢想家

2017/09/21 06:00

寶島夢想家進軍ABL,由董事長張承中(中)、副董事長許東棋(左二)、總經理張憲銘(右二)、領隊陳建州(右一)、副領隊韓駿鎧(左一)共同出資打造。(記者林岳甫攝)

投入逾3000萬 進軍ABL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預計投入逾3000萬台幣的ABL(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新軍寶島夢想家隊經半年籌備後,昨宣布以彰化縣作為大本營,要帶給台灣球迷不同的籃球感受。

董事長張承中起初幫原屬ABL的高雄聖徒隊處理法律事務,發現ABL聯盟體制健全,又有特有的主、客場制度,興起建構球隊的想法。除了張承中,另4位股東為副董事長許東棋、總經理張憲銘、領隊陳建州和副領隊韓駿鎧,5人有不同的專業背景,將共同編織一個全新籃球夢,打造真正的職業籃球隊。

在彰化縣長魏明谷、議長謝典霖支持下,寶島夢想家確定以彰化體育館為主場,未來將強調在地化經營。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左一)與領隊陳建州(右一)致贈球衣給彰化縣長魏明谷(左二)。(記者林岳甫攝)

張憲銘透露,近年因經營運動行銷公司,去日本、中國看職業籃球賽,發現當地球迷都齊心為一支球隊歡呼,像瓊斯盃時球迷只為台灣男籃加油一樣,他期望這樣的感動能在寶島夢想家的比賽重現。

預計與UBA、SBL練習賽

寶島夢想家下月進駐彰化,展開首階段備戰,未來也會以賽養戰,找SBL、UBA球隊進行練習賽,迎接11月中旬點燃戰火的新球季,球迷最快12月能在彰化看到夢想家的首場主場賽事。

寶島夢想家10月11日將在台北舉辦盛大記者會,屆時將公布球隊隊徽、球衣及教練團、球員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