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8籃球邀請賽》張宗憲飆21分 不敵三星雙洋將

2017/09/21 06:00

富邦張宗憲(中)重振雄風,對首爾三星攻下全隊最高21分。(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8籃球邀請賽昨在澳門新濠影匯球場點燃戰火,「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揮別傷勢陰霾,攻下全隊最高21分,但終場富邦勇士仍以79:93不敵南韓首爾三星。

上季SBL選秀狀元張宗憲整季飽受傷勢所擾,僅打13場例行賽,場均貢獻4.3分與1.1籃板,昨找回昔日國家隊進攻箭頭英姿,但二分球命中率僅36%,仍有待改善,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認為,張宗憲只是找回應有水準。

富邦蔡文誠(中)。(富邦勇士提供)

勇士洋將波漢隆攻下19分表現較正常,但塞勒僅3分、12籃板,絲毫不見在SBL第12季助璞園締造4連霸雄風;首爾三星洋將瑞特里夫獨拿37分、17籃板,另一外援康明斯19分進帳,兩人扮演致勝功臣。許晉哲無奈表示,此戰單純屬外援差距,對手兩位洋將確實讓球隊防守疲於奔命。

首屆舉辦的超級8邀請賽,共有台灣、中國、南韓與日本4大聯賽、8隊參戰,勇士今下午3點與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交手,明晚9點30分對上林志傑、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形成另類「台灣內戰」。

A組璞園在台灣連續贏得長佳夏季聯賽、花蓮觀護盃冠軍,昨碰上擁有兩位前NBA球員蘇林傑、朗福德的CBA深圳獵豹,以74:86落敗,今下午5點對日本琉球黃金帝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