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室運》逆轉勝南韓 洪幼婷「跆」回第一金

2017/09/21 06:00

洪幼婷在女子49公斤級跆拳道為我國踢回亞室運第一金。(體記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繼19日摘下兩銅後,昨續在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傳出捷報,女子49公斤級洪幼婷連闖3關進決賽,並在金牌戰以12:11逆轉南韓選手金姬荷(音譯:Kim Jihea),為我摘下本屆亞室運首金。

洪幼婷(左)以1分之差踢走南韓,奪得金牌。(體記協會提供)

洪幼婷台北世大運在8強止步,無緣獎牌,相隔約1個月後再踏上國際賽舞台,她找回信心,首輪先以11:3擊敗泰國的查諾拉瓦特,再以12:5解決巴勒斯坦萊恩晉級4強,準決賽以13:8踢落約旦女將戴拉格米,闖進金牌戰。

金牌戰遭遇17歲小將金姬荷,洪幼婷開賽一度落後,第2回合拿下8分一舉超前,最後守住領先優勢,以12:11驚險勝出。

撞球部分,我在男子9號球精銳盡出,世界球王「火雲邪神」張榮麟以9:6解決泰國查提彭;「撞球王子」柯秉逸9:4收拾約旦選手,連袂闖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