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人數榜 首見排序「日台韓」

2017/09/21 06:00
鈴木一朗(右)與前田健太本季仍活躍於大聯盟。(取自網路)鈴木一朗(右)與前田健太本季仍活躍於大聯盟。(取自網路)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光芒右投胡智為將重返大聯盟,加入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林子偉的行列,締造5名台將同時在大聯盟的首見紀錄,也超越目前南韓在大聯盟的球員數。

目前大聯盟南韓籍球員有金賢洙、秋信守、吳昇桓、柳賢振等4人。崔志萬、黃載均本季固然有上大聯盟的紀錄,崔志萬上來短暫6場、7月就被下放至今,黃載均則是9月1日被下放,沒有再回到大聯盟。至於之前在大聯盟搶眼打擊表現的朴炳鎬和姜正浩則不見蹤影,朴炳鎬今年都在雙城3A,酒駕的姜正浩也斷送在海盜隊的大好前程,很難再回大聯盟。

日本今年總計有8名球員曾在大聯盟亮相,至今仍健康出賽的有青木宣親、達比修有、前田健太、鈴木一朗、田中將大、田澤純一等6人,而岩隈久志、上原浩治目前都在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