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鐸解獅咒 鼓勵兄弟絕不放棄季後賽

2017/09/21 06:00
詹子賢(右)敲出本季第14轟,單場貢獻3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詹子賢(右)敲出本季第14轟,單場貢獻3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中信兄弟伍鐸先發7局只失2分,周思齊和詹子賢各貢獻3分打點,以8:4擊敗統一獅,拿下最近7場比賽的第5勝。

伍鐸一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前4局只讓統一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第5局1出局後才被劉芙豪打出第1支安打,第6局統一才靠失誤首次站上得點圈,7局下遭遇唯一的麻煩,被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伍鐸隨即讓黃恩賜擊出雙殺打結束攻勢,沒有讓傷害擴大。

感謝隊友美技 好投奪13勝

伍鐸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下半季首次打敗統一,終止對戰3連敗、4連不勝。

伍鐸表示,上週曾和投手教練銳威討論投球策略,昨天改變配球收到不錯的效果,隊友也有很多美技守備幫了大忙,第7局球路一度偏高才被連續安打,還好最後能夠再度把球壓低,拿到關鍵的雙殺。

伍鐸第13勝,僅次於富邦羅力和桃猿賽格威的14勝,伍鐸表示,當然會想贏得個人獎,不過,還是把團隊擺最前面,他也常常鼓勵隊友,還有季後賽的機會就絕不放棄。

中信3、4棒周思齊和詹子賢發揮中心打者威力,合力打下6分打點,詹子賢打出本季第14轟,另有1次高飛犧牲打,第1棒王威晨則演出3安打猛打賞,3次上壘都得分。

統一劉芙豪也演出本季第1次猛打賞,潘武雄4支0,生涯百轟再等等,陳傑憲5支1,打擊率降為3成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