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長」陳禹勳報你知 鄉親照過來!

2017/09/21 06:00
陳禹勳稱粉絲為「鄉親」,而粉絲就叫他「鄉長」,成了親切暱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陳禹勳稱粉絲為「鄉親」,而粉絲就叫他「鄉長」,成了親切暱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為什麼陳禹勳叫「鄉長」?原來他長期經營臉書粉絲團,原本想稱粉絲為「球迷」、「鄉民」,但覺得普通、不好聽,經友人建議,改稱「鄉親」,粉絲就叫他「鄉長」,成了親切暱稱。

個性活潑帶點調皮,陳禹勳也有柔情一面,2014年他奪下中繼王,典禮上看到父親陳永遠驚喜現身頒獎,當場感動得淚流滿面,實戰用手套繡著「Forever」字樣,向父親致敬。今年陳禹勳奪下第33次救援時,因當天送剛過世的阿嬤最後一程,賽後他哭成淚人兒。

陳禹勳喜歡蒐藏偉士牌機車和相關商品,這可是有典故的,高中搭公車上學時,他看到有人騎偉士牌機車,覺得帥呆了,大學時,學長常騎偉士牌載他,便下定決心,總有一天一定要買一台!

2013年初,陳禹勳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紅色外型酷炫的偉士牌,並開始蒐集相關商品,有一次去荷蘭打港口盃,花了台幣8000元買一頂偉士牌安全帽,他認為高貴不貴,很值得。

平常陳禹勳最喜歡吃米飯、喝紅茶,午餐幾乎都會吃蛋,如果外出吃飯或逛街,一定要找人陪伴,不習慣獨自一人。(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