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 6前後任球后亮相

2017/09/22 06:00

台灣好手龔怡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總獎金220萬美元(約台幣6684萬元)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19日至22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初步名單已出爐,將有6位前後任球后參與。

這項賽事是美國LPGA連7年在台舉行,也是今年亞太系列賽事獎金最高的1場,共81人角逐,其中61人依LPGA最新獎金排名,包括現任球后柳蕭然、前球后曾雅妮、克兒、路易絲、高寶璟和艾莉雅等,星光燦爛。

今年女子五大賽冠軍,除Evian錦標賽冠軍諾奎絲特不克出席,柳蕭然、丹妮兒.姜、朴城炫和金寅敬都將登台。台灣好手龔怡萍和錢珮芸也依排名取得資格。

剩下20個名額,其中1個是留給韓亞銀行錦標賽冠軍,4個是贊助商邀請名額,目前已確定其中3人是衛冕的南韓張哈娜、崔羅蓮,和今年AJGA裙襬搖搖邀請賽冠軍南韓孫侑玎。

還有15個名額是台灣女將,依TLPGA排名和世界排名已確定12人,分別是程思嘉、林子麒、蔡佩穎、陳依妏、陳宇茹、徐薇淩、曾雅妮、李旻、陳思涵和黃靖。

贊助單位中國信託推薦謝瑀玲和世大運銀牌侯羽桑,最後3個名額要等10月5、6日的資格賽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