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降獅 有克魯茲的3戰場均11分

2017/09/22 06:00

中信王威晨8局上擊出關鍵安打追平統一,讓他獲選本季第3次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最近陷入嚴重低潮,昨更是先盛後衰,9局上掉6分,以5:11不敵中信兄弟,近9場1勝8敗,另一地桃猿輸球,目前獅隊仍差榜首的桃猿3場勝差。

統一苦吞近9戰第8敗

獅隊近9場團隊打擊率僅2成38,平均每場比賽打下3.3分,貧打狀況明顯,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一整季投手或打者難免會遇到低潮,只是剛好最近打者陷入瓶頸,球員多少也感到疲勞,相信之後他們會慢慢走出來。

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左)歸隊,兄弟3場比賽場均攻得11分。(記者陳志曲攝)

近期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歸隊,3場比賽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87,場均得11分,一掃下半季球隊打擊不振陰霾,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這再度證明全職打擊教練對球隊的重要性,比賽中克魯茲適時提點打者,給他們正面能量和信心,整體打線進步明顯。」昨兄弟打線狂敲15安。

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單場敲兩安、打下3分打點,其中8局上他從邱浩鈞手中擊出兩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成5:5平手,這一棒價值連城,拿下本季個人第3座單場MVP。

王威晨8局上一棒追平

王威晨表示,邱浩鈞是他國小和國中同學,很了解對手,擊出安打是抓直球打。克魯茲歸隊,近期兄弟打線跟著大爆發,王威晨說,「克魯茲在球隊,大家更開心了,心情好就會有好結果。」

中信王鴻程奪得生涯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王鴻程守住失分危機,心情振奮高舉雙手。(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新秀投手王鴻程中繼1局被敲1安、另有1保送,無失分,第3度登板就拿下生涯首勝,8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他讓高國慶擊出雙殺打解圍,走下投手丘王鴻程先振臂,接著高舉雙手狂吼,顯得相當激動。王鴻程解釋,他寧可被敲安打,也不願投保送,製造雙殺打是最好的結果,會有這樣的動作是因為心情振奮,藉此激勵自己。

獅隊陳傑憲4支1,包括生涯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本季第3轟,打擊率3成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