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17隊前飆162公里 大谷自認表現差

2017/09/22 06:00

大谷翔平昨先發6局僅失1分,飆9K、送出5次四壞球,奪下本季第2勝。(取自火腿官網)

6局9K 另有5保送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季賽最後一次對上洋聯霸主軟銀,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昨投本季第4場先發,再度吸引球探觀戰,多達17支大聯盟球隊、共27人盯場,他演出6局9K、只失1分,摘下本季第2勝,但因控球出狀況,他非常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大谷今年第3度在主場札幌巨蛋登板,6局、用108球都是他本季最長,完成賽前設定的百球限制,只被敲5安,僅因4局上挨上林誠知陽春砲而掉分,更送出個人本季單場最多的9K,偏偏控球不理想,5次四壞保送也是他今年單場新高。

8球飆破160公里

儘管大谷全場有8球飆速逾160公里,最快球速更達到162公里,滑球角度也不錯,他卻認為此役表現乏善可陳,「今天沒有任何好的地方,必須檢討再調整。」

不過,火腿首局就靠中田翔二壘打先馳得點,3局下再攻4分,終場以6:4逼走軟銀,中斷近期2連敗,也助大谷繼9月12日對樂天摘首勝後,再進帳勝投。

大谷季後有機會挑戰大聯盟,傳出大聯盟球團為規避勞資協議,私下祭暗盤利誘他加盟,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說,大谷受到高度關注,各隊不太可能有違規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