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晉季後賽 林子偉爭取亮相

2017/09/22 06:00

紅襪確定收下季後賽門票,續朝美聯東區封王邁進。(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昨以9:0擒金鶯,再因天使輸球,收下季後賽門票;小熊、釀酒人今起4連戰,爭搶國聯中區龍頭,林子偉、王維中、曾仁和也要拚季後賽出賽機會。

靠王牌塞爾8局13K無失分、貝茲和馬瑞洛各1發2分砲,紅襪對金鶯3戰橫掃;4小時後,天使5:6敗給印地安人,讓紅襪至少以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在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也剩8。

確定收下季後賽門票時,明起作客紅人的紅襪剛飛抵辛辛那堤,尚未慶祝,教頭法瑞爾說,稱霸美東才是目標,還要繼續前進。紅襪暫居美東首位,但洋基緊追,僅落後3場勝差。

紅襪今休兵,季賽只剩10場,林子偉也在等待季後賽初體驗,儘管上場機會少,但超級工具人的多功能性,仍有利他搶進季後賽名單;由於新秀三壘手德弗斯守備頻失誤,紅襪擬多帶三壘人選在季後賽備用,馬瑞洛希望大,林子偉也有可能。

塞爾8局下三振佛雷爾提後,達成生涯首次單季300K,只用209.1局,速度為史上第3快,且是繼名投佩卓馬丁尼茲1999年313K後,美聯首位300K投手。

熊酒今過招

曾仁和王維中待命

5位大聯盟台將中,陳偉殷、胡智為分屬的馬林魚、光芒較無望挺進季後賽,其餘3人都有機會,釀酒人王維中續扮1人左投角色,昨對海盜中繼0.1局,讓4棒貝爾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用5球完成任務,但釀酒人以4:6終止3連勝。

釀酒人今起強碰國聯中區領先的小熊,兩隊僅3.5場勝差,王維中把握季賽最後10戰,發揮自己的重要性。小熊昨敗給光芒,中斷7連勝,今由阿里耶塔回歸先發,出戰以17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的戴維斯,也意味曾仁和難有下一次先發,續於牛棚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