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SPN新球季預測 籃網只贏兩隊

2017/09/22 06:00

籃網期待林書豪(上圖)與年輕後衛羅素聯手打出新氣象。(資料照)

D.羅素(取自籃網推特)

ESPN看好勇士能順利連霸。(資料照)

ESPN新球季預測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新球季開打在即,ESPN日前公布各隊BPI(籃球實力指數)排名,衛冕軍勇士排第1,火箭第2,連3季晉級冠軍戰的騎士則因補強不力僅排第6,林書豪所屬的籃網則為倒數第3,只贏過老鷹和公牛。

勇士BPI遙遙領先 騎士落第6

BPI為籃球實力指數,取聯盟中所有球隊的平均水準為參考,透過統計資料分析,來衡量各隊新球季整體進攻、防守能力。計算BPI的核心輸入數據為每一場比賽的得、失分,還有其他一些因素包含對手實力、比賽地點、休息時間和飛行距離等都會影響BPI的數值,其計算方式複雜,ESPN並未公布詳細的算法。

ESPN預測指出,勇士順利留住上季奪冠班底,坐擁柯瑞、杜蘭特等人,陣容完整,新球季BPI為+9.4分,奪冠機率高達57.9%,皆為聯盟第1。第2名由火箭以+5.1分拿下,今年補進保羅搭配當家球星哈登,兩人可望擦出新火花;季後大動作補強,找來海沃德及厄文的塞爾提克,以+4.9分排第4。

「大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雖已連3年與勇士爭冠,但少了厄文,加上補進的I.湯瑪斯傷勢未明,不看好能打出佳績,BPI僅+3.8分,落居第6。

籃網豪羅效益? 外界打問號

籃網上季以20勝62敗慘當爐主,雖然今年補進D.羅素,但外界仍質疑,他能否與林書豪並肩作戰,甚至是彼此壓縮上場時間,對此,總教練亞特金森及總管馬克斯皆保證,兩人都是優秀球員,搭配上沒有問題,新球季也可能同時上場。

至於籃網的新球季戰績,預測可拿下29勝,但他們仍不被看好闖進季後賽,BPI為-4.8分,排名第28,僅優於老鷹及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