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新」願 王威晨︰開季站穩一軍

2017/09/23 06:00
中信兄弟王威晨期望明年開季就能搶佔一軍名額。
(記者黃志源攝)中信兄弟王威晨期望明年開季就能搶佔一軍名額。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球迷對中信兄弟王威晨的第一印象,可能會是「萬人迷」王光輝之子,但他靠著自身努力,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今年升上一軍後,打擊狀況維持在高檔,期望明年開季也能搶佔一軍名額。

王威晨去年初嘗一軍滋味,但僅出賽6場,累計打擊率也僅有0.083,今年打擊率突破3成,逐漸站穩開路先鋒,打點能力也不俗,繼日前單場6分打點破了老爸紀錄後,前天又有單場3打點演出。

王威晨說,壘上有人時,每位球員都會想要盡可能做好攻擊,把隊友送回本壘,身為開路先鋒的他,打點機會可能不像中心打者那麼多,「這要感謝我前面的隊友,積極的選球、上壘。」

王威晨今年有所準備,漸漸熟悉一軍節奏,較能發揮實力,之前在二軍時不斷苦練,每天都想著何時可以上一軍,目前雖然看似站穩一軍,但他知道現在只是學習階段的開始,之後傷兵回歸,秋訓、春訓的競爭只會更激烈,他的目標是明年開季就能站穩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