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續留馬林魚? 基特是關鍵

2017/09/23 06:00
鈴木一朗(美聯社)鈴木一朗(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10月底就滿44歲的鈴木一朗,明年可能有機會繼續留在馬林魚,前提是新經營團隊不會把明年的隊型重心仍放在牛棚。

馬林魚官網記者弗里薩洛在回答讀者提問時指出,一朗能否續留馬林魚,取決於包括前洋基球星基特在內的新經營團隊,如何規劃球隊未來走向,如果維持今年先發5人、牛棚8人的投手比重,是否需要1位無法守內野的第4號外野手,將是一大難題。

馬林魚的3位先發外野手是史坦頓、歐蘇納、耶利奇,一朗是有人輪休或受傷時的第一替補,弗里薩洛認為,若史坦頓3人明年仍在陣中,一朗還是不會有太多上場機會,如果馬林魚決定進行重建,一朗就有機會續留。

一朗在明星賽後打擊率3成21、上壘率4成11、長打率4成10,皆優於明星賽前打擊率2成20、上壘率2成61、長打率2成94,弗里薩洛表示,一朗在大聯盟累積3079安,球迷會很希望他再打下去。

美媒7月報導,馬林魚季後無意與一朗續約,但情勢在球隊轉賣後開始出現變化,日前邁阿密先鋒報就提到,基特很尊敬曾是隊友的一朗,在一朗達成大聯盟3000安里程碑時,還親自撰文致敬,若馬林魚季後對一朗開出新合約,不會讓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